百度视频APP荣获“易观之星TOP APP”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19/21:05
  • 12月18日,由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及评级机构易观智库举办的“2015年度易观智库数据驱动创新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落下帷幕,会上颁发了易观之星——企业服务、营销公司、TOP APP、飞跃APP、游戏领域五类奖项。其中,百度视频APP领跑视频类应用,荣膺“易观之星TOP APP”大奖。

    e26a755b5884ae1f

    百度视频运营总经理 张元 出席并领取奖项

    据介绍,与传统投票式评选不同,本次“易观之星”对各奖项的评选均基于易观智库大数据产品易观千帆、易观方舟,依托主办方独家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数据化分析的评选方式绝对化保障了“易观之星”的客观性。数据显示,百度视频APP在2015年1月至11月期间,一直稳居TOP APP 100榜单前列。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百度视频APP在正版内容聚合、技术探索创新、大数据精准推荐等方面的优势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3454f306b8b94191

    百度视频APP斩获“易观之星TOP APP”奖

    独创移动视频专利技术 极致体验持续领先

    百度视频APP不断在移动视频技术领域探索创新,其独创的大数据精准推荐等专利技术以及极速搜索、个性化推送、追剧提醒等特色功能均在业内保持领先。强大的技术实力使百度视频APP能够实时分析用户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上的搜索历史和观看行为,并以此为依据提供个性化的消息推送。对用户来说,可以凭借百度视频APP提供的几万组“候选推荐集合”,实现“不搜即得”的尊享服务。

    独家大数据洞察 深挖内容营销金矿

    据了解,主动下载百度视频APP的用户量已突破3.5亿,巨大的受众群体以及海量内容让百度视频APP拥有行业内最大的数据样本,以此为基础展开的大数据分析洞察客观且精准。截至目前,百度视频APP已针对《古剑奇谭》、《花千骨》、《琅琊榜》等多部热播剧发布权威报告,包括对其粉丝所在的地域和人群画像等进行分析,还可对影视火爆的原因进行全局式分析。凭借独家大数据优势,百度视频APP可以有效为影视内容创作的发展和企业营销推广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挖掘视频大数据金矿的“利器”,这与本届易观智库数据驱动创新的立意高度吻合。

    未来,百度视频App将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海量的内容优势,继续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移动视频服务。

    百度视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视频搜索平台,聚合了超过5亿条正版视频内容,包括热门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动漫、音乐MV、游戏以及体育赛事等。百度视频移动端APP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海量的内容优势,在众多手机视频应用中迅速崛起,目前总用户量已突破3.5亿,在移动视频应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