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改变生活  网易有钱力推自动记账

  • 来源: 网易   2015-12-16/12:00
  • 今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领域大会。

    众所周知,互联网在中国近年来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互联网已经在我国发展了近20年,网民数量达到6.68亿,互联网规模位居世界第一位。互联网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把世界变成了“地球村”,深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在互联网的浪潮下,“衣食住行”都在发生改变,如淘宝的诞生使网上购物逐渐普及;滴滴打车的出现,使出行变得更加便利等等。这其中,记账这个生活习惯也因为互联网的普及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记账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习惯,经历了手动记账、电脑记账、智能手机记账等过程。随着互联网对人们生活方式的重塑,记账方式也越来越智能化和便捷化,已经进入了以自动记账为主的2.0时代。网易旗下的记账工具网易有钱就是主打自动记账。

    据悉,目前虽然记账理财行业产品众多,但产品同质化严重,且大多还处于比较初级的用户功能性需求服务阶段,只是在资讯获取和用户记账上提供了一些手工记账的功能。而网易有钱以自动记账管理模块为亮点,可通过自动同步用户银行卡、信用卡、支付宝等账单,实现自动记账,不仅提供了记账效率,还把用户从繁琐的手工记账中解脱出来,完全能满足用户日常自动记账的需求。同时,网易有钱还能实现一站式管理银行账户、网络账户、投资账户等资产,可满足全面资产管理及后续的投资理财分析建议的需求,成为全能资产助手。

    图片1

    近期,为鼓励新老用户使用自动记账功能,网易有钱携手网易贵金属,联合开展绑卡开户送话费及千元白银活动。即日起,首次使用网易有钱网银同步功能,并首次注册为网易贵金属的用户,可免费获得10元话费和1000元白银,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也愈加明显。2015年上半年,我国使用手机的用户就达到2.76亿,新的消费需求和消费业态将不断出现,并改变我们的生活。网易有钱相关负责人也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追求更加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自动记账更是大势所趋。作为国内首款以自动记账为核心的记账理财工具网易有钱,将进一步完善自动记账功能,提高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记账理财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