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管家嘉年华上海站落幕 气球开场幸福爆棚

  • 来源: 资本论财经网   2015-11-24/15:35
  • 11月21日,主题为“加速吧,青春”腾讯电脑管家感恩嘉年华上海站落幕。当日,上海正下着毛毛细雨,温度较低,不过这也阻挡不了网友们的参与热情,跑车接驾、荧光派对、体感游戏、嗨歌热舞……,嘉年华现场电脑管家与广大用户开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派对。而不能到现场的网友,11月29日广州专场的门票仍在开放申请中。

    1

    (电脑管家嘉年华上海站落幕)

      特斯拉接驾姐妹花 分享友情共享青春

    嘉年华活动开始前一小时,一对幸运的“姐妹花”坐着电脑管家准备的特斯拉跑车快人一步到达活动现场。正所谓友情需要分享,青春更要共享,中奖的其实是一位网友,她将自己的幸运同时分享给了自己的好姐妹,然后一同到达活动现场。据悉,跑车接驾是此次活动最大亮点之一,用户只要通过线上报名,并且每天登陆电脑管家使用小火箭加速,就有机会获得。

    (特斯拉接驾姐妹花)

      大量气球惊喜开场 幸福感爆棚

    感恩嘉年华活动开场,电脑管家为到场的网友们准备了一个巨大的惊喜,大量气球从天而降,整个现场都沉浸在电脑管家的蓝海里,幸福感爆棚。

    (大量气球惊喜开场)

      体验精彩体感游戏 电脑管家萌妹子来助阵

    同时,嘉年华现场还为各位到场的网友们准备了精彩的体感游戏,主要有骇客侵袭、极速飞车、特种狙击手、最佳防守等,同时电脑管家还贴心的在各个展区前面都安排了可爱的萌妹子和大家一起玩耍。

    (电脑管家萌妹子助阵体感游戏)

      劲歌热舞high不停 大奖礼物等你来

    虽然天气寒冷,嘉年华现场的网友热情持续升温,电脑管家联合上海各大高校社团准备的大型表演活动,有乐队激情献唱、有社团热辣劲舞,更有为大家准备的创意十足的rap说唱。

    (校园社团劲歌热舞)

    最让到场网友们激动的是电脑管家现场抽奖环节,幸运网友由美女主持人颁发幸运大奖iPhone6s,在场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简直是“人生赢家”。

    (幸运粉丝领取iPhone6s大奖)

    电脑管家感恩嘉年华校园站的负责人表示,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网友们的热情让每位工作人员都很感动,不过,不能到北京、上海站活动现场的网友们也不用遗憾,广州地区的门票仍在开放申请中,登陆电脑管家或者通过嘉年华活动官网均可申请,只要参与就有福利,赶紧报名吧!(报名地址:http://guanjia.qq.com/act/20151122/schoo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