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喊票”为偶像 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票选创新迎人气狂潮

  • 来源: 中国科技网   2015-11-19/16:31
  • 作为整个华语娱乐圈的年度盛事,“2015百度沸点”已于11月17日全面开启,其万众期待榜单“百度沸点明星榜”也开始进入投票环节。“百度沸点明星榜”是百度在移动端的年度明星评选活动,由“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由“人气尖叫榜”和“沸点年度人气榜”两部分组成,第一阶段为“尖叫人气榜”,第二阶段则为“沸点年度人气榜”,两个榜单将共同构成“2015百度沸点”年度最沸点明星的决选结果。

    据了解,今年的“百度沸点明星榜”票选除了保持往届网页投票的方式,还特别增加了全新的语音喊票玩法,以“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开启此次沸点,引领“虚拟现实”化的语音移动票选新趋势。粉丝通过百度语音搜索,只要喊出支持的偶像名字,即可自动跳转投票页面并为偶像成功投票——一场超High的全球演唱会模式瞬间开启!

    W020151119530982725888

    “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第一阶段“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截止目前已经进行了两天半的时间,从海量明星中通过层层人气比拼脱颖而出的60位娱乐明星,正在享受着“全民喊票”的人气狂潮。在11月17日凌晨,活动刚刚上线后两个小时,就已经有超过百万粉丝为偶像投票。王俊凯刚过19号凌晨就在粉丝的努力下突破300万票,截止目前票数已经突破367万;王源的票数也在不久后突破300万,目前票数已超过344万;易烊千玺当前位列前三名,票数也已超过328万,并且几乎以每分钟数百票的速度在疯狂增长。此外,杨洋、钟汉良、鹿晗、郑爽等明星也紧随其后。赵丽颖、迪丽热巴、Angelababy等颜值女神的票数增速也十分明显,相信10天的投票时间里,排名会有巨大的变化,当前的300万票只是“热身运动”而已,根据往年的经验,人气王的票数数以亿计计。而且此次百度语音搜索的“喊票”方式更是切中粉丝“要害”,加之投票次数无上限,相信随着时间推移,粉丝组团为偶像喊票将引发票数几何级增长!

    W020151119530982798368

    (截至19日12时,第一阶段“2015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的排名情况)

    很多网民在给偶像喊票的同时,也不忘在贴吧里发表“喊票”感言。“这个识别率超级高,Angelababy你只要读出来,这么难的词也立刻识别,然后直接就自动投票成功,超帅的!”。此外,由于百度沸点的巨大影响力,在百度贴吧、微博、乃至朋友圈和全网各类粉丝群中,都有粉丝开始组团为偶像加油喊票,而且通过此次活动,百度为真正的高人气明星提供了包括百科无线端全站推广、百度语音搜索直达偶像专属手机搜索特性页、彩蛋特效、百度百科明星H5特型及被授予“人气王”称号等非常多的百度资源支持,将为偶像再添全网人气,这无疑是粉丝们对明星实实在在的支持,因此势必引发全网粉丝的最大参与热情。

    据了解,此次“2015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活动,由手机百度、百度搜索、百度百科、百度语音、百度音乐、百度贴吧等多个平台联合举办,以百度的强大优势资源牵线搭桥,为全网粉丝和众多偶像明星们,提供年度人气大比拼的梦幻舞台。

    截止发稿时,榜单中领先的明星票数已经逼近400万大关,同时60名偶像都在迅速涨票,可见粉丝们已经纷纷行动起来。在接下来的十天里,究竟是新生代小鲜肉、颜值女神们夺魁,还是出道已久的一线明星们依旧人气无敌?快来通过百度语音搜索,为偶像加油助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