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Advanced+“ 电脑管家AV-C评测再创佳绩

  •   2015-11-11/15:43
  • 近日,国际权威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以下简称AV-C)公布了2015年10月份性能测试的评测报告,主要测试安全软件对系统性能的影响,腾讯电脑管家(英文版)总成绩优秀,获得“Advanced+”的最佳评级,加上2015年上半年排名第一的成绩,至此,电脑管家在AV-C全年的测试中均获得“Advanced+“评级,为近几年来年度最佳的成绩。

    (电脑管家再获“Advanced+”最佳评级)

    报告显示,10月份的AV-C测试是在Win10 64位系统下进行,共有包括卡巴斯基、BitDefender、小红伞、Avaset等19款全球知名杀毒软件参与。腾讯电脑管家(英文版)以出色的表现综合评级为“Advanced+”,与小红伞、卡巴斯基、Bitdefender同列第一阵营。

    AV-C作为全球权威安全软件测试认证,其性能测试旨在评估安全软件对系统运行性能的影响,即“安装杀毒软件后电脑不会变慢”。AV-C通过模拟用户实际操作场景,通过文件复制、打开、网络下载、压缩/解压缩、编码/转码、安装/卸载应用程序、启动应用程序等测试手段,结合PC Mark8测试项目,综合得出评测成绩。腾讯电脑管家在与国际老牌杀毒软件的技术比拼中不落下风,获得诸多好评与国际社会的认可。

    腾讯电脑管家副总经理吴波表示,电脑管家获得AV-C评测全年“Advanced+“评级,与团队的努力密不可分,电脑管家会保持对技术的追求,继续提升安全防护体系,并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安全的产品体验,做用户最值得信赖的管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