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米高梅达成在中国网上播放詹姆斯邦德系列的合作

  •   2015-11-09/11:46
  • 中国影迷可观赏007全套电影系列

    腾讯与米高梅达成合作 中国可观赏007全套电影

    腾讯与米高梅达成合作

    中国深圳,2015年11月6日 —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供应商 —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腾讯”或“本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00700)今天宣布从米高梅购入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网络版权,令腾讯成为中国唯一一家的互联网公司通过网络播放“007”电影系列,让广大中国影迷观赏。

    中国的间谍系列电影迷可以通过点播(TVOD)及包月(SVOD)方式观看007全系列电影,从《007:诺博士》到目前最卖座的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腾讯用户还可欣赏更多深度纪录片,幕後花絮以及邦德明星的访问。

    有 R.Broccoli 旗下 EON Productions、米高梅以及索尼影视娱乐共同出品,备受期待的第24部邦德系列电影《007:大破幽灵危机》准备于11月13日呈现给中国观众,并于11月6日在美国公映。同时,《007:大破幽灵危机》在英国上映时创下记录,包括英国最高新上映票房记录和7天最高票房记录。除英国外,《007:大破幽灵危机》在每一个新上映的国家包括芬兰、挪威和丹麦,均打破当地上映票房记录,超过上一部詹姆斯邦德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所创的佳绩。

    腾讯用户可通过腾讯旗下多个平台,包括腾讯视频(v.qq.com)、好莱坞影院(film.qq.com)及腾讯视频移动端观看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007:大破幽灵危机》也将在未来通过这一合作关系得以在腾讯平台上播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