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最新大片独家落户腾讯

  •   2015-11-09/11:35
  • 派拉蒙最新大片独家落户腾讯

    派拉蒙影视的最新电影将在腾讯视频好莱坞影院独家播放

    腾讯娱乐讯 2015年11月6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派拉蒙影视2016年4月后的最新电影将在腾讯视频好莱坞影院独家播放。

    令人期待的派拉蒙作品包括《星际迷航:超越》(Star Trek Beyond)、《忍者神龟:脱影而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以及《侠探杰克2:永不归》(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

    腾讯用户将可通过腾讯旗下多个平台,包括腾讯视频 (v.qq.com)、好莱坞影院 (film.qq.com) 及腾讯视频移动端独家观看派拉蒙作品。这次合作将进一步丰富腾讯强大的优质影视娱乐阵容,包括现正热播的全套《星球大战》电影系列,以及独家播出的HBO及NBA内容。

    同时,内地影迷更可自选点播派拉蒙近期大热作品,如《碟中谍5:神秘国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及《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 Genisys)等。

    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兼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刘胜义表示:「派拉蒙等知名品牌的合作进一步丰富了我们世界级的内容,令中国用户可享受到最好的娱乐影视体验。作为派拉蒙在中国的主要数字内容发行商,腾讯很荣幸成为国际知名影视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多平台的优势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洞察,为影视公司的成功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派拉蒙影视副主席Rob Moore表示:能为中国影迷带来最佳的好莱坞电影,派拉蒙感到相当雀跃。这次合作,透过腾讯的广大用户群,将令我们的内容接触面更广以及受到更好的产权保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