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明星+”表现不俗 《尖叫吧路人2》热度超前作

  •   2015-11-06/09:51
  • 爸爸去哪儿,爸爸去当专车司机了!11月3日,在继田亮、郭涛、王岳伦、张亮后,腾讯视频《尖叫吧路人2》再迎人气奶爸夏克立和林永健的加盟,完全是要集齐所有奶爸的节奏。在该期节目中,两位人气奶爸在夏天和大竣的指挥下,重返童年玩起了耳熟能详的童年小游戏,一路闯关赢得“复古大礼包”,“冒充叔叔”、“嘴刁洋画”、“花样耍赖”…节目中的两位真是笑料百出。精彩的节目内容、强大的明星阵容、接地气的游戏设置…《尖叫吧路人》第二季自8月25日开播以来,播放量持续走高,截至目前(11月4日),播放量已突破3.2亿,超过第一季2.5亿的总播放量,且后续增长强劲。

    腾讯视频“明星+”表现不俗 《尖叫吧路人2》热度超前作

    《尖叫吧路人》系列是腾讯视频打造的“明星+”节目矩阵中的重要一环。主打“明星+素人”的该节目,一改传统意义上“距离感”和“仪式感”的星粉相处模式,它创造了真正意义上的“零距离”星粉互动。在节目中,众明星卸下光环客串起普通的专车司机,不仅要“免费”搭载乘客到指定的目的地,还要邀请他们一起完成趣味任务,更有甚者,还将面临各种被整蛊;另一面,作为普通素人,遇见明星给你当司机已是千载难逢,签名、拍照、拥抱等各种福利不在话下的同时,还能与明星们“零距离”玩起游戏,福利真的是不要太好!

    腾讯视频“明星+”表现不俗 《尖叫吧路人2》热度超前作

    线下的“零距离”相处很精彩,线上的网友互动当然也不甘示弱。一方面,在观看节目之余,在评论区留言既可表达对节目的想法,也可表达对明星的喜爱,每期节目都能引发数千网友的留言评论;另一方面,边看边弹幕,想怎么吐槽就怎么吐槽,每期节目的热门弹幕数都高达数万条,“大叔好善良”、“TO 大竣,请收下我的膝盖”、“很喜欢夏克立”…前方高能吐槽频频刷屏的节奏。

    作为一档天生有着互联网基因的自制节目,《尖叫吧路人2》在精彩的节目内容基础上,有着优越且深受当下主流观看群体喜爱的互动体验,除此之外,腾讯视频还联合微信、腾讯娱乐、腾讯新闻、QQ等多平台对该节目进行助推,以覆盖更多的观看人群。而随着《尖叫吧路人2》的持续热播,平台+内容+互动三者的矩阵效应也在持续发酵,播放成绩有望再创新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