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2》“笑动”网络 腾讯视频独占七成流量

  •   2015-11-03/14:09
  • 继相亲类、亲子类、选秀类节目扎堆播出后,内地电视荧屏又掀起了一阵“喜剧“风,包括《我们都爱笑》、《中国喜剧星》、《我为喜剧狂》等一众喜剧选秀节目先后涌上荧屏并迅速引爆网络,如今,以《笑傲江湖》为代表的热播综艺也迎来第二季的播出,视频网站纷纷将其纳入平台,各大卫视绞尽脑汁推出的喜剧类综艺俨然成为视频网站又一聚焦点。

    近日,东方卫视热播综艺《笑傲江湖2》在腾讯视频的点播量一路走红,首期节目腾讯视频就以独占全网7成流量的播放成绩强势领跑。截至目前,《笑傲江湖2》仅更新6期(共12期),但其在腾讯视频平台的播放量已接近4.8亿,远远超越了《笑傲江湖》第一季其他四家网播平台的总播放量。从持续问鼎第一宝座的优势播放数据看,观看热门综艺首选腾讯视频的向心力越发一致。此外,该综艺在热播的同时引发用户广泛讨论,其中网播平台的弹幕互动设置深得“喜剧粉“青睐,“弹幕雨”疯狂霸屏,仅在腾讯视频的热门弹幕就超过了22万。

    《笑傲江湖2》能够取得持续广泛的热播度,究其原因,节目本身相当有料。其中由“纲刚丹”喜剧大咖组成的超级笑料评委阵容颇为加分,拥有第一季评委经验的“刚丹”二人在第二季中的点评也更加驾轻就熟,郭德纲虽然初登该节目评委席,但已然有《我为喜剧狂》等多档节目的评委经验,点评功力自然不凡。此外,该节目不仅有普通人参与,宋丹丹“干儿子”、韩红“干女儿”、郭德纲徒弟、宋小宝师弟、赵丽蓉弟子等带有附属光环的参选人也前来征战,精彩绝伦的喜剧表演更是引得观众叫座连连,为《笑傲江湖2》带来不同与其他节目的超凡吸精力,使得该节目能够在喜剧选秀的抢人大战中略胜一筹。

    此外,网播平台的助推作用不容小觑。相较于与其他平台,腾讯视频拥有十足的底气、强大的粉丝黏合力以及成功运营经验等诸多先天优势,对于第二季的推广运营也更加游刃有余。在《笑傲江湖2》的宣传推广上,一向追求领先的腾讯视频运用其成熟的运营经验,强大的平台联动优势以及play2.0积累下的互动经验,不遗余力的助推该节目播放长虹。大篇幅的预告片、精华版视频轮番上线,加之依托腾讯视频的大数据分析能力,播放期的宣传推广布局针对性策略性并举,都是腾讯视频在群雄角逐热播综艺中连续取得领先地位的前提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