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囤书节1折狂欢即日启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30/21:37
  • 近日,网易旗下首个综合型移动阅读平台网易云阅读对外宣布,平台电子书保有量已达60万册,累计注册用户突破8000万。同时,宣布将于11月1日0点起举办“网易囤书节”大型活动,移动客户端电子书一折起囤。这也将是网易云阅读自5月28日举办全场免费周以来又一次开创数字阅读行业最大规模促销活动,同时也率先打响了数字阅读行业的双十一大战。

    2015103065080869

    最大规模移动书城再升级向1亿用户进发

    早在去年11月,网易云阅读宣布与中国移动和阅读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获得中国移动“和阅读”海量优质图书授权,引入的图书包括原创小说以及其代理的多种品类出版图书。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以及更多出版社、内容合作商的不断引入,网易云阅读日前公开宣布,平台电子书保有量达60万册,内容主要由中国移动和阅读平台以及云阅读平台自有电子书共同组成。

    此外,得益于云阅读产品一贯良好的用户体验,在用户中享有较好的口碑和忠诚度,这也为云阅读带来了用户规模上的良势增长,目前注册用户累计达8000万。据行业内人士预测分析,以网易云阅读目前所呈现的用户量走势来看,预计网易云阅读平台有望在今年年底突破1亿用户大关。

    启动网易囤书节数字阅读电商模式再出击

    在今年5月28日的全场免费周活动中,网易云阅读率先试水电子阅读行业的电商模式,实行全场内容免费,吸引其他同类产品的竞相跟随。同样,今年的双十一也注定不仅仅是属于电商购物平台的狂欢,相信各大数字阅读平台也同样不甘寂寞,会先后加入这一场狂欢之中。只不过,随着云阅读网易囤书节大型活动的开启,这场战役提早吹响了号角。

    据我们了解到,在即将启动的网易囤书节大型活动中,云阅读平台电子书价格全场一折起。届时,活动所有电子书价格将透明化,最低1分钱就可以购得一本电子书,并且永久有效。同时会推出1分夺宝等丰富的活动。此外,囤书节期间云阅读客户端上将每天更新一期名人荐书专题,每天一位态度名人坐镇有态度好书榜,进行好书推荐,以这种PGC的方式引导用户进行囤书,力推优质内容资源。那么,其他电子书平台在这个双十一又会如何跟随应对?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