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财报:营收大涨36% 移动业务亮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30/16:14
  •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30日消息,近日以来各大知名科技企业都公布了自家的财报。其中有悲有喜更有意外,一方面三星凭借芯片业务的强势表现利润大涨,另一方面索尼等企业在手机业务方面的表现依然让人沮丧。但是相比之下,国内科技与互联网行业的企业较上一季度,表现整体平稳。

    今日百度正式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在全球各大科技企业当中,百度的表现尚属中规中矩。根据报告显示,其第三季度的营收达到了28.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6,不过利润却为4.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这跟分析师预期基本符合。

    5

    同时,根据数据显示,在百度第三季度的总营收当中,移动营收所占比大幅提升,达到惊人的54%。在这其中,百度搜索、百度移动业务成为主要运营点,而百度钱包的用户增长更为显眼,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0%。由于相比于其他诸如三星等企业具有硬件产品,百度的成长还是非常喜人的,不论是用户增长还是企业扩张都有目共睹。

    除此之外,分析人士对于百度的未来发展也持有乐观态度。百度预计在下一季度的营收总额将达到28.64亿美元。而由于百度在10月份收购了携程网,布局发生改变,且在10月份之后百度将不会吧去哪儿网的财务业绩放在百度财报当中,所以第四季度的百度主要营收点还不能确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