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贝尔去冒险》热播 腾讯视频独占六成流量

  •   2015-10-27/15:22
  • 跳飞机,吃牛眼,爬悬崖,食蚯蚓…10月16日晚,“史上最虐星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节目中,享誉世界的野外求生第一人贝尔 格里尔斯携手“最强大脑”蒋昌建以及八位各界明星开启了一场中国式的“荒野求生”。作为贝尔,这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中国首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在未开播前就受到国内外的高度关注。而随着首期节目的播出,“惊悚”的节目效果也让其成为竞争激烈的周五晚间综艺档的一匹黑马。在网络播放平台,《跟着贝尔去冒险》的表现也超过预期。截至目前为止(10月27日),腾讯视频以超7141万的总播放量,独占全网超过6成的流量。

    e89a8ffb139317997d305a

    “全程捂嘴看完节目,不然就要吐出来了”、“吓死宝宝了”、“画面太美,不忍直视”…在首期节目中,预料中的“大尺度”让该节目频频刷爆社交网站,不仅如此,网上甚至还掀起一阵效仿贝爷生啃之风,口味之重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在节目内容之外,《跟着贝尔去冒险》的网络火爆还跟视频平台的助推有莫大的关系。节目播出之前,关于节目的各种预告、片花等被陆续释放,让“心急”的网友抢先一饱眼福的同时,也为节目积攒下了不少的人气。截至目前(10月27日),腾讯视频时长3分钟节目预告点击量已超1560多万。而节目播出过程中,除去正片,腾讯视频还不断上线各种台前幕后、独家策划、盘点花絮等,满足网友全方位的内容需求;在内容的基础上,腾讯视频还在用户观看体验上下足了功夫。在观看页面,网友既可以在评论专区留言,也可以通过弹幕进行吐槽聊天,此外,在定制的明星饭团里,众粉丝还可以对明星最新最全的活动资讯,热播影视等一网打尽。

    最全的节目内容+最好的观看体验,现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视频网站作为观看平台。作为国内主流视频网站,腾讯视频一直在精品内容和用户体验上深耕,不管是《爸爸回来了2》、《极限挑战》,还是《十二道锋味 2》、《中国好声音 4》,亦或是《真心英雄》、《挑战者联盟》,在热门综艺的播放上,腾讯视频总能遥遥领先。未来,在腾讯视频的持续助推运营下,《跟着贝尔去冒险》能否再创新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