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钱:自动记账是大势所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23/13:26
  • 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尤其是随着今年总理在两会中首次提出“互联网+”的概念,“互联网+记账理财”行业也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正是在这样的“风口”下,网易推出了自动记账理财工具网易有钱。

    以自动记账和资产管理为核心功能的网易有钱,从诞生起就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事实上,在国内的记账理财领域,并不缺乏竞争者。早在几年前,这个市场就开始起步。如随手记、挖财、51信用卡等移动记账理财APP都已涉足这个市场,并积累了一部分用户群。网易有钱的出现,无疑使行业的竞争更加激烈化。

    对布局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网易有钱信心满满。其产品负责人认为,从用户体验和产品的衍生逻辑而言,目前国内的个人记账实际上还并没有走入精细化管理和账户高级管理的阶段。这就是说,像挖财、随手记这样的平台,更多的是在前期的个人资料与账单信息的汇集基础上进行的一些简单账户管理,并没有从更高的视角切入综合了银行卡、理财、基金、保险等多样化理财的高级账户管理阶段。

    网易有钱主打自动记账,和随手记、挖财的简单记账及手工记账相比,记账功能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特别是在自动账户输入与资产管理功能上,实现了更为便捷和高效的操作管理。不仅可实现网银账单自动同步,自动手动相结合的记账方式把用户从繁琐的记账操作中解脱出来。同时,一站式管理银行账户、网络账户、投资账户等资产,可满足全面资产管理及后续的投资理财分析建议的需求,成为全能资产助手。另外,产品还能实现对投资数据的实时更新,用户可对股票、基金市值盈亏实时知晓。

    网易有钱产品负责人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追求更加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自动记账更是大势所趋。网易有钱作为首款以自动记账为核心功能的工具,旨在通过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记账理财服务,满足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来记账的生活习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