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李祥祥》专辑 环球实力打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10/17:45
  • 作为世界唱片的龙头企业,环球音乐每次推出新人新作都会引发业界的强烈关注。日前环球音乐力邀天王天后御用制作人“2015年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小安、“新锐制作人”张简君伟连手打造,耗时一年的李祥祥个人首张同名专辑《李祥祥》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除环球音乐高层到场助阵外,被誉为国内“音乐应用黑马”的网易云音乐的相关领导也出席并讲话祝福。

    环球音乐此次精心打造的李祥祥同名专辑将由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环球音乐和网易云音乐再次携手同台,也让二者的战略合作更加紧密,对于推动行业正版化进程也有非常积极的影响意义。

    环球音乐旗下的年度新人李祥祥是一位年轻的90后音乐才子,在少年时期便展现出了不可多得的音乐天赋。2013年,李祥祥参加第一季《中国梦之声》并获得了年度总冠军,同年获得BQ红人榜颁奖盛典年度新锐歌手大奖。2014年初,李祥祥加入了环球音乐大家庭,一年之后,推出这张同名专辑,整张专辑包含情歌、说唱、bandsong等多种曲风。

    网易云音乐对于环球音乐此次推出的李祥祥首张专辑给予了大力支持。先是《寄生离群》在网易云音乐全网独家首发,新歌发布短短一天时间,在《寄生离群》的歌曲评论区就产生了数百条乐评,很多乐迷分享了自己听歌感受,或是写下触动自己的情感言语,愈加丰满了这首略显悲伤又积极坚强的情歌。在网易云音乐上开通了个人账号的李祥祥更是亲自来到歌曲的评论区与乐迷互动,希望乐迷能从歌曲中听到自己的故事。

    乐评是网易云音乐区隔行业其他产品的重要标签之一,网易云音乐很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上都积累了众多优秀的乐评,乐评丰富了用户听歌时的整体体验,好的乐评内容能够帮助用户更加深入地走近音乐作品。在李祥祥的这首《寄生离群》下,歌迷也通过乐评的方式表达了对李祥祥的支持和肯定。

    继《寄生离群》日前在网易云音乐全网独家首发后,专辑《李祥祥》全碟也在网易云音乐百万宣传资源的推广下于9月10日起全网独家首发。全球乐迷将通过网易云音乐第一时间在线试听并分享李祥祥由“大男孩”向“小男人”的蜕变之作。

    此次网易云音乐被环球音乐选作独家首发的音乐平台,首先是二者一直有诸多的合作,另外网易云音乐作为国内音乐应用产品中的佼佼者,发展迅猛,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用户得到了爆发式的增长,于今年7月达到一亿量级。

    今年年初,网易云音乐成功直播了陈慧娴签约环球音乐的发布会,此次李祥祥的新闻发布会网易云音乐也进行了全网直播。网易云音乐在正版音乐推行方面一直付出着诸多努力,和各大知名唱片公司都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此前网易云音乐一亿用户发布会上,环球音乐、太合音乐、海蝶音乐、种子音乐、奇大音乐、无限星空音乐、中唱艺能、恒大音乐、正大国际音乐、斗室文化、大象音乐等诸多国内外知名唱片公司的高管都来到了现场捧场祝贺。

    “我们曾和环球音乐进行过多次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李祥祥的全新专辑,更标志着我们与环球音乐的战略合作迈进新旅程。”在李祥祥的专辑发布会上,前来祝贺的网易音乐高级总监王磊先生如是说。

    此次网易云音乐与环球音乐联手合作,象征着二者携手共建正版音乐服务的战略性一步,相信在未来,网易云音乐与环球音乐会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一共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