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约会欧豪 电脑管家游戏加速让舞力全开

  •   2015-08-03/14:57
  • 近日,新生代人气偶像欧豪成为大型3D音乐舞蹈游戏《QQ炫舞》的首位娱乐合伙人,欧豪将专门为《QQ炫舞》定制歌曲和舞蹈,这让不少玩家为之疯狂。而为了让广大玩家拥有酷炫的热舞体验,以及更流畅的与欧豪互动,《QQ炫舞》与腾讯电脑管家合作,为广大玩家送上游戏加速大礼包,此外,只要在线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超值游戏礼包,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5日。

    据了解,电脑管家游戏加速功能,采用三核游戏加速引擎,具备升级加速、启动加速、环境优化、硬件检测四大核心功能,可为《QQ炫舞》玩家带来极致畅爽的热舞体验。

    启动提速40%  舞力全开快人一步

    对于玩家来说,进入游戏顺畅与否直接关系到他们对游戏的体验和好感度,这时候,开启速度就显得尤为重要。电脑管家启动加速,采用内核级驱动加速技术,玩家登陆《QQ炫舞》可将游戏载入速度提升40%,加载游戏更顺畅,玩家无需更多等待,轻轻一点就可以进入游戏,全程无障碍。

    启动加速源自于电脑管家的驱动加速新技术,其原理就在于电脑管家会在瞬间检测到游戏启动,第一时刻为游戏加载资源,等到玩家真正的点击登陆时,加载已经完成,从而大幅提高游戏启动速度,整体提速40%,从而帮助玩家抢占先机,获得优势,使玩家对游戏的体验值与好感度飙升。

    此外,电脑管家还具有升级加速、环境优化、硬件检测的功能。升级加速,可预先下载官方补丁包,游戏版本更新后,即开即玩;环境优化,采用全方位环境优化引擎,智能管理内存、网速、CPU,为游戏分配更多资源;硬件检测,可智能检测硬件是否符合游戏标准,提供硬件升级最优方案,让玩家舞力全开,尽情与欧豪互动,与玩家热舞。

    安装电脑管家  加速自动识别一键开启

    在操作方面,电脑管家的游戏加速简单、快捷,玩家只需正常安装和启动即可,然后从双击进入游戏的那一刻起,电脑管家便会自动开启加速功能,为你检测目前的游戏状况,然后轻轻一点一键加速,实现畅快游戏。

    除了为QQ炫舞加速外,电脑管家游戏加速还与超过30款新贵游戏合作,如:QQ飞车、 FIFA Online3、使命召唤OL、天涯明月刀等,只需开启腾讯电脑管家游戏加速便可轻松享受“秒登游戏”、“痛快竞技”等一系列快感。

    (活动地址:http://amp.guanjia.qq.com/act/agile2.0/25111/index.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