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浏览器粉丝大狂欢 产品经理粉丝现场大秀恩爱

  •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3-27/13:41
  • 日前,百度浏览器官微发出的一组“基情四射”的照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照片中,两名体型健硕的男子正抱在一起,而图片配文又出现了“你们猜他俩么么哒了没”的字样,让不少网友心生好奇。

    图片1

    【图1】百度浏览器官微截图

    记者了解到,这组基情四射的照片系百度浏览器举办的粉丝大狂欢活动郑州站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左侧男子为此次活动的出席嘉宾,百度浏览器产品经理Aaron,在现场的疯狂粉丝发出“邀吻”信号后,当着一众粉丝的面来秀了一把恩爱,也让小粉丝们激动的不能自已。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百度浏览器举办的为期一年的全国性的粉丝活动。活动招募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众多百度浏览器粉丝们的关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的报名。经过工作人员的甄选,挑出了30名“百度浏览器狂粉”最终参与到现场活动中。

    “PK产品经理”、“假如我是产品经理”成为了整场活动的亮点所在,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在憨态可掬的产品经理为大家现场演示了百度浏览器7.0的炫酷功能后,让不少小粉丝们心动不已,纷纷上台表演各种才艺,试图打动我们的产品经理。

    图片2

    【图2】产品经理Aaron现场演示7.0功能

    活动中,多才多艺的粉丝们表演了拿手的唱歌、舞蹈才艺后,更有才智过人的粉丝当场给出了全面而又细致的产品方案,让产品经理都为之眼前一亮。

    图片3

    【图3】粉丝上台解说自己的产品方案

    活动结束后,百度方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次的用户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多有价值的产品想法,在网页浏览、下载、其他辅助功能乃至推广方式上都收到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百度浏览器将会细心对待每一条想法,努力的完善产品,给用户展现越来越好的浏览器。

    为感谢粉丝们的积极参与,百度浏览器活动团队还为粉丝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萌宠度熊、无线鼠标、百度小白板、移动电源、小度wifi等各式礼物一应俱全。

    就如同百度浏览器粉丝大狂欢活动的主题“与小度菌一起成长”一样,在活动中,产品经理不断吸收、借鉴粉丝们的宝贵意见,将百度浏览器做的更加完善;与此同时一起成长的还有百度浏览器与粉丝们之间浓浓的情意。

    图片4

    【图4】粉丝与产品经理共舞

    图片5

    【图5】郑州站活动合影

    百度浏览器粉丝大狂欢活动郑州站告一段落,后续更有西安、兰州、南京、合肥等多达十多个城市的活动将要举办。如果你也有兴趣参与到活动中来,不妨到活动官网了解一番:http://bbs.liulanqi.baidu.com/static/hd/fans/index.html?llqbb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