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利用Google Fiber广告分析系统 让用户精准投放广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3-24/10:18
  • 根据外媒体报道称,Google目前着手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进行测试全新电视广告,搭配旗下Google Fiber光纤宽频服务运行的机顶盒设备,借此精准统计、分析用户观看电视时的实际广告观看次数,观看时间等数据,借此让广告主能针对用户行为,投放更精准的广告内容。

    network-box

    Google Fiber

    其次,Google方面也会针对用户观看电视时间、观看内容等为分析,协助广告主投放广告达最佳化效果,例如在球赛开始前多数用户可能会切换到其他频道,因此在球赛开打前投放广告可能造成成本损失,同时也能将引起使用者烦感广告内容提早下线等。

    对比网络平台广告收费模式,Google可针对特定广告在特定时段被观看次数进行收费,如同确认网络广告被有效开启或点击等次数,借此计算实际广告成本。如此一来,广告主即可针对不同时段、不同对象投放更加适合而正确的广告内容,避免在盲目投放广告下产生不必要花费。

    当前Google此项广告系统仅先在堪萨斯市内进行测试,预计接下来将会持续扩展至其他已经推行Google Fiber光纤宽频服务城市地区。在此之前,包含英特尔等厂商也曾经构思利用机顶盒等装置分析统计用户观看电视行为,借此协助广告主投放更准确的广告内容。此项技术或许成为了未来广告主最欢迎的广告分析神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