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通信淘WIFI上线 每天免费上网1小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23/15:47
  •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3日消息,阿里通信旗下新品“淘WIFI”今日正式上线。阿里淘WIFI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的商场、医院等600万个热点场所,用户可通过淘宝账号登录该手机软件,实现每天1小时免费上网。

    3_副本

    阿里淘WIFI使用简单容易操作,无需身份验证。用户只需要打开并登录该软件,淘wifi将根据用户实际上网场景,自动定位搜索300米内的有效热点资源,并根据信号强弱排序依次展示。对于搜索不到热点又急需上网的用户,则可通过“热点地图”定位,向附近可用热点靠近,寻找上网机会。

    目前,淘WiFi已全线接入移动(全国)、联通(仅浙江)、电信(全国)、连连科技四家运营商的无线网络,600万个热点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的商场、医院、机场、车站、酒店、景区等场所。

    不过对于用户上网时间择有免费1小时的限制,用户如果想延时上网,则可以通过兑换淘金币换取更多时长。

    另外,淘WIFI还可以通过推荐朋友安装激活应用、在产品内置应用市场下载安装app等方式免费获得流量赠送。这些流量可以兑换成手机移动网络上网资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