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网易火车票成为一种时尚,你还会苦恼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19/20:11
  • 一部“人在囧途”,道尽了春运的各种坎坷与无助,票源有限,而大家的出行时间又非常集中,怎样才能在春节买票这个揪心的事情上“任性”一把,让烦恼不再伴随?

    过年抢票,一部辛酸史!

    话说起来,抢票这个事情,这几年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还记得否,在黄牛猖獗的匿名购买火车票的时代,拼的就是排队的体力,谁能排到前面,谁买票的可能性就大,说不定火车票买到了,最后体力却崩溃了。

    再到后来,春运实现了网上售票,原本以为买火车票终于可以摆脱去营业厅排队的痛处了,没想到大家一窝蜂地来铁道部12306官网购票,直接把网页都点崩溃了,页面也上不去,即使上去了,也难以保证就能“秒杀”车票。于是就出现了各种提高网速的抢票浏览器,但是仍旧不能保证在第一时间抢到票。

    难道春节买火车票将注定成为一场拼体力、脑力和速度、反应的无休止“搏斗”了吗?

    网易火车票来袭,抢票时尚之风!

    别急,如果存在这样的一种抢票APP,不仅能提高抢票的速度,还能提前预约抢票,锁定抢票的时间,还能随时监控余票和退票,自动下单,智能抢票。惊喜还不止如此,如果直达火车票抢不到,还能自动搜索用户的出发地的前三站(-1、-2、-3站)和目的地的前后三站(±1、±2、±3站)之间的余票情况,并帮助用户计算购买有票的线路方案需要补几站或提早几站下车,用户采用“曲线回家”的方案下单;

    此外,如果已经抢到票却因为系统原因被退票,或者是临时改变行程,还能提供退票险业务,承担80%退票费,也就是说200元的车票退票最高能省32元手续费,同时还会赠送10元火车票红包,下次购票时直接抵扣现金。

    对,就是这一款抢票神器,已经在抢票用户中传开了,网易火车票,这节奏是要给春节带来一场新的时尚啊,谁说买火车票就一定是一个痛苦到难以忍受的过程,谁说火车票就不可以用更快捷、方便和省心的方式来购买了?

    邀请好友抢票,社交玩起来!

    一键购买,预约抢票,双核抢票,退票余票,实时监控,还能智能抢票,这么多新玩法,颠覆抢票难、长期拉锯战的抢票旧时代。

    还有更好玩的,为了让抢票更有社交范儿,网易火车票近期上线了“互助抢票”功能,用户下载进入网易火车票APP(目前已经支持安卓版),在右上角“互助抢票”中点击“帮我抢票”,抢票单自动生成二维码,分享好友抢票单链接或扫一扫,即可在好友手机复制抢票单,一键开抢。好友抢到票后,还可获得好人红包。

    不错,互联网在给人们带来了更多快捷、高效的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优化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安排,要告别传统的买火车票体验,不妨下个网易火车票APP试试,相信你还能赶上回家的末班车,给自己放一个舒心的春节假期,让网易火车票伴你随行。

    要抢票,一个网易火车票,就够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