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大师:新年首封邮件传递友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12/18:35
  • 2015新年伊始,邮箱大师在微博平台发起“新年,你的第一封邮件发给了谁”活动。活动内容上线后,用户纷纷通过微博踊跃地晒出各自新年的第一封邮件内容。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跟刚上线时有高达六成比例用户晒出工作邮件不同的是,近日朋友间的邮件内容数量逐渐增多并首次超越晒出的工作邮件内容。

    对于这种变化,邮箱大师产品负责人刘乾发感到非常欣慰。刘乾发称:“我们认为邮件作为一种古老而又现代的沟通方式,在人们情感的沟通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很多话可能当面说不出口,用社交工具也无法有效表达,而使用邮件却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通过发起新年的第一封信这个活动,就是要提醒人们通过邮件的方式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带去更多的关心和祝福。”

    据微博平台显示的数据观察,邮箱大师“新年,你的第一封邮件发给了谁”活动于2015年1月4日下午14点正式上线。活动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参与和积极反馈,至1月9日,累计已经有3250万人参与了该活动话题,并有超过了3000名用户主动在微博上晒出了新年的第一封邮件内容。

    北京TOP营销顾问公司首席观察员谢瑞称:“据我们最新的一份针对电子邮件使用情况的统计结果来看,有超过81%的用户会选择主要将电子邮件用于工作沟通,而只有不到10%的用户会在与朋友沟通时首选邮件作为联络方式。邮箱大师的新年活动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晒出朋友间邮件内容的结果确实让我们感到有些意外。”

    “说实话平时都习惯了用电话、微信与朋友沟通。看到了邮箱大师发起的这个活动才想起来好久未曾给远方的朋友写封信了。为了参与这个活动特地给朋友写了一封长信,对方收信之后感慨颇多,回了一封更加长的信件。相比微信碎片化的交流,邮件确实能够更好表达细腻的情感,以后会经常多写邮件沟通。”用户深蓝浅蓝在活动中评论道。

    邮箱大师是国内邮件服务专家网易公司发布的一款移动邮箱管理工具。邮箱大师支持一键登陆网易邮箱、QQ邮箱、Gmail、139邮箱、Hotmail、新浪邮箱等各类个人邮箱和企业邮箱。邮箱大师发起的“新年,你的第一封邮件发给了谁”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1月22日。关注“邮箱大师”微博,转发#新年第一封邮件#活动微博内容,晒出发出的第一封新年邮件即可参与该活动。活动结束后官方还将会通过新浪活动平台进行抽奖送出iPhone6等奖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