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火车票,回家零距离不是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12/13:45
  •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对故乡望眼欲穿的喜悦之外,更多的是抢钱难的各种无奈,你还记得过去的几个春节,全民抢购火车票的热潮吗,一度把12306网站都点击到崩溃,过年回家买张票怎么这么难?

    如果说有人轻轻松松买到了票,没有上铁道部官网拼运气,没有刷网刷到手抽筋,没有打电话订票到口干舌燥,浴火中烧,也没有从黄牛手中购得高价票,而是用普通价格顺利购买了一张回家直达的正点火车票,作为“抢手”的你,你信吗?

    还真别不信,传说中的抢票神器,网易火车票已经成为抢票用户都在神传的“杀手锏”了,如果你还在为购买不到回家的火车票而揪心,不妨试试网易火车票,抢票神器不是吹出来的。

    作为网易火车票的忠实用户,小编来细数一下网易火车票抢票的各种优势:

    1、预约抢票,不再错过发票时间。只要提前在网易火车票APP上填写抢票单,就会自动提醒开抢日期和时间,放票前一天、前10分钟、5分钟,抢票闹铃提醒,抢票时机不错过。

    2、退票余票,实时监控,不再遗憾错过二次购买机会。以往抢退票余票只能是靠运气,而网易火车票有实时监控,智能下单的功能,为你装上一双买票的雷达眼,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3、双核抢票,12306手机通道+PC通道一起上。以往刷12306网站,只是在一个购买渠道买票,而网易火车票可以在12306手机通道和网站通道两个途径一起抢票,提高抢中的概率。

    4、自动识别验证码,快速提高抢票速度。别小看输入验证码的时间,一秒甚至是一毫秒的时间差,也许都会让你与火车票失之交臂。而网易火车票APP有自动识别验证码功能,让你飞快进入购买抢票环节。

    5、智能匹配区间票。帮助用户尝试买长坐短或买短坐长“曲线回家”。网易火车票会自动搜索用户的出发地的前三站和目的地的前后三站之间的余票情况,帮助用户采用“曲线回家”的方案下单。

    6、降低抢票风险,保障用户利益。网易火车票联合阳光财产保险公司推出的国内首个“退票险”业务,一旦产生退票,退票险将为用户赔付80%的退票费。也就是说200元的车票退票最高能省32元手续费,同时还会赠送10元火车票红包,下次购票时直接抵扣现金。

    听起来是不是高大上,别犹豫了,赶紧去下载一个网易火车票APP试试,网易火车票让你回家轻松走起,再无烦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