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PK酷狗,七成网友力挺网易云音乐

  • 来源: 网易科技 文:itcom   2015-01-12/11:29
  • 网易云音乐PK酷狗,七成网友力挺网易云音乐

    近日,酷狗因涉嫌侵权播放音乐作品,被网易云音乐状告至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酷狗音乐”被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网易云音乐和酷狗音乐的PK大战得到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网络上关于哪个产品更受喜爱的讨论也随即展开。新浪微博著名ID“性感玉米”发起的一则“网易云音乐和酷狗音乐你更支持谁”的投票,在短短时间内就获得超过3000名网友的投票。

    网易云音乐PK酷狗,七成网友力挺网易云音乐

    从投票结果来看,网易云音乐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以近7成的支持率获得网民力挺。

    网易云音乐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音乐应用平台,目前目前网易云音乐已经推出了iPhone、Android、Web、PC、iPad、WP、Mac七大平台客户端,赢得了超过5500万音乐爱好者的青睐。

    网易云音乐凭借优秀的产品体验和负责的产品态度,赢得了广泛的用户好评,在口碑方面处于行业前列。

    网易作为众多音乐爱好者最喜爱的音乐应用之一,非常注重音乐版权的建设。据了解,工作人员表示,网易云音乐已经与包括环球、华纳、索尼世界三大唱片公司及滚石、海蝶、种子等在内的重要华语唱片公司,以及左小祖咒、苏阳、李志、周云蓬、万晓利等个人工作室及独立音乐人等,达成了版权合作及其他授权合作。

    网易此次状告酷狗侵权,这正是处于对版权维护的态度。据悉,网易云音乐此次状告酷狗音乐侵权共37个案件,涉及37张专辑,共300首歌曲。

    网易云音乐的音乐态度,获得了近7成网友的力挺,这也是民心所向,正所谓“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网易云音乐坚持做好音乐,懂音乐的产品态度,正是符合了用户和市场的多方利益。

    相信网易云音乐能够在前方的路到上克服更多的困难和阻碍,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最好最优秀的音乐产品,不过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有广大网民为网易云音乐做最坚强的后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