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卫视齐发现金红包 玩嗨微博跨年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1-05/16:03
  • 1月4日晚间消息,刚刚过去的元旦跨年夜,微博再次刷新发送峰值,第一分钟共发出867408条微博,相比2014年同期高出59110条。与此同时,微博掀起红包热潮,当晚22位明星名人发出价值380万元的现金红包,其中178万由超过2万名粉丝和企业用户赞助,总计351万网友抽中红包。

    这是微博首次发起大规模现金红包活动,从12月31日20点至23点的每个整点,鹿晗、Angelababy、韩庚、陈学冬、陈伟霆等明星向微博网友发送现金红包。1日零时起,微博加大反馈力度,联手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送出新年现金红包,为网友带来更多惊喜。在网友的热情参与下,当晚微博红包活动页面获得了2000万次左右的曝光,红包微博的曝光量则高达4.1亿次。

    微博红包的安全稳定由支付宝钱包护航。除向网友送红包之外,微博在红包玩法上实现重大创新,支持粉丝为明星红包充值,目前已有超过2万网友和企业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所关注明星、偶像的支持。

    除了新年红包,三台同步上演的跨年演唱会也引发了微博网友热议,当晚微博上关于跨年的话题讨论量暴涨至2602万,与三家卫视跨年演唱会相关微博话题的阅读总量高达28.5亿次。

    其中,浙江卫视征集微博网友许愿点亮广州塔及跨年演唱会的话题#奔跑吧2015#,以15亿次阅读量、251万讨论量领跑当晚跨年演唱会话题榜;陈学冬成为当晚发送红包最多的明星,共送出27万个红包;湖南卫视则成为发送红包最多的卫视,共送出191万个红包。在精彩节目和现金红包的推动下,网友对于跨年演唱会的热度贯穿了整个元旦假期,目前相关话题的总阅读量已经接近百亿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