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拿下纽约时代广场最贵广告牌位

  • 来源: CnBeta   2014-11-18/11:01
  • 纽约时代广场将迎来世界最大视频广告牌,而谷歌将成为这块广告牌的第一个用户。据报道,这块广告牌有八层楼高,几乎占据了整面墙,由 2400 万个像素 组成。谷歌将于 11 月 24 日有幸成为这块广告屏幕的第一个用户,而且将独占很长一段时间。也许大家都很关心,这块广告牌位价值多少钱?据了 解,4 个星期的广告费用约为 250 万美元,问鼎当今世上最昂贵的户外广告。

    尽管价格如此昂贵,其实还是值得的。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牌能够吸引全世界的瞩目,而这块即将问世的巨屏广告更是广告牌之王,它能够带来的宣传效应不可估量。

    近期的一份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大约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会为时代广场的广告牌拍摄图片,另外还有 6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看时代广场广告的时间超过 5 分钟。

    在谷歌之前,另一家科技公司LG也曾经买下一块世界纪录广告牌,该广告牌位于沙特阿拉伯哈立德国王机场,长约250米,高12米,创下吉尼斯纪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