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6.4亿美元收购视频广告平台BrightRoll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1-13/09:30
  • 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宣布已经与视频广告平台BrightRoll签署正式的收购协议,将以6.4亿美元的现金买下BrightRoll。

    据报道,这笔交易将在明年1月份完成,雅虎也将借此成为全美最大的视频广告平台。

    BrightRoll号称是全球最大的视频广告交易平台,与超过2.1万个内容网站及移动程序结盟以提供广告位置。BrightRoll目前约有400名员工,估计今年的营收将超过1亿美元。

    雅虎CEO梅耶尔表示,视频与移动、社交等是数字广告的推手,对雅虎而言,视频广告更是最大的成长机会之一,这一交易将能够加速两家公司的成长,为雅虎明年的展示广告业务带来乐观的前景。

    据悉,BrightRoll在并入雅虎后,将会继续提供现有的产品及服务,并有望在雅虎的投资与全球化支持下进一步扩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