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下调售价 推出多项新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1-06/09:08
  •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本周二举行的Google Cloud Platform Live线上广播会议上发布了多项新的云端服务,同时宣布下调云端服务的价格。

    据报道,此次Google云端平台的更新从提供简单及更具弹性的运算选项、强化互动性,到新增Firebase、Google Cloud Debugger及Google Compute Engine Autoscaler等服务。

    Google还下调了多项云服务的价格,包括网络出口费率调降47%,BigQuery储存调降23%,Persistent Disk Snapshots调降79%,Persistent Disk SSD调降48%,Cloud SQL调降25%。

    此外,为了鼓励外界试用谷歌云端服务平台,谷歌还提供300美元的免费基金,该金额约可使用两台n1-standard-2规格的虚拟机器60天,储存超过11TB的资料,或是使用60TB的BigQuery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