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全新手机应用:匿名聊天室Rooms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24/14:12
  •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宣布推出新的应用程序手机聊天室Rooms,目前仅提供了iOS版本,且仅在英、美等英语系国家推出。

    据报道,这款应用程序与Facebook的最大差别在于,注册使用Rooms并不需要提供真实名字,只要提供有效地e-mail,这等同于匿名聊天。

    根据Facebook说明,在Rooms里用户可以为何人想要聊的话题开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可以是一张照片,一个视频或一段文字,与Instagram或Facebook上的帖子没什么两样。

    此外,房间的版主拥有许多控制功能,诸如设定文字及点赞键上的表情符号,更换照片与色调,甚至还可以决定是否允许他人通过网络连接到你的房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