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云端服务Firebase 纳入Google Cloud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23/10:18
  •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买下云端即时资料库服务供应商Firebase,并将相关技术纳入Google Cloud平台。

    Firebase成立于2011年9月,该公司定位在云端服务供应商与后端即服务,制造许多产品共开发人员打造网络或移动程序,最主要的产品为即时资料库,其资料库API允许开发人员从不同的客户端储存并同步资料。

    谷歌表示,结合Firebase与Google Cloud平台,谷歌将建设移动开发最好的端对端平台,Firebase开发人员很快能看到功能的改善,而Google Cloud平台的用户也能更容易打造网络与移动程序。

    据报道,Firebase整个团队都将并入Google Cloud平台,并由Firebase的两位共同创始人负责管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