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当日达服务Google Express在美国正式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16/12:06
  • 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正式在美国推出了当日达快递服务Google Express,年费95美元。

    据悉,谷歌去年三月开始在旧金山开始测试Google Shopping Express当日到货服务,并在今年扩大到纽约和西洛杉矶等地推行,并将正式服务名称改为Google Express,随后又将城市增加三个——芝加哥、波士顿及华盛顿特区。

    关于收费问题,月付10美元或年付95美元就能够加入Google Express会员,可享受15美元以上单件商品免运费、优先取货以及和一位家人共享会员的资格。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每件商品4.99美元的单次服务。

    此外,在服务推出的前三个月,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试用会员服务。亚马逊类似的服务Amazon Prime一日达年费为9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