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锋相对 施密特反击:谷歌比苹果安全的多

  • 来源: 爱应用 文:itcom   2014-10-03/21:48
  • 国产手机高管间的你来我往、明争暗斗时有发生,近日,苹果和谷歌这两大巨头之间也发生着类似的情况,而且还是最高层间的交锋。苹果 CEO 蒂姆·库克(Tim Cook)上月在参加查理·罗斯(Charlie Rose)的采访时将攻击矛头对准了谷歌的用户数据收集行为。而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本周对此做出了针锋相对的回应。

    施密特表示:“有些人并未正确地告知他谷歌的政策。对他来说,这很不幸。首先,在谷歌,我们一直是信息安全和加密技术的领先者。我们的系统远比包括苹果在内的其他人要安全,保密性更好。他们正在追赶,这是一件好事。”

    对于施密特的这番表态,库克或许还有更多话要说。不过,近几周 iCloud 好莱坞“艳照门”事件使得苹果信息安全方面的信誉严重受损,似乎很不利啊!大家对于这两位的交锋都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