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巨人肩膀的新浪扶翼

  •   2014-09-23/09:02
  • “金九银十”在营销活动届广为流传,这本来是寓意秋收的季节,挪用到营销中,则希望通过不同的形式,给广告主普及最新行业趋势,讲解各家产品独特优势,表达合作诚意,促成多方共赢。

    借力这个营销大潮,由新浪扶翼联合全国代理商进行的营销中国行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刚刚结束的厦门行活动吸引了近600位来自服装、旅游、教育等行业的广告主积极参与。在活动的下半场,扶翼携手代理商厦门龙商与参会的广告主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广告主纷纷表示活动内容很受用,希望能与新浪扶翼达成合作,推广品牌和产品。

    扶翼:流量的价值取决于媒体的影响力

    一个下午的沟通,广告主就对扶翼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这不得不归功于扶翼背后的巨人——新浪。

    15年的不停努力,铸就了今天新浪的品牌,在一项品牌追踪研究中表明,新浪的影响力指数在门户中排名首位,用户认为新浪是最具人气、最主流、内容信息最全面、最有公信力、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媒体,新浪品牌已深入我们的生活,我们经常在媒体上听到新浪,身边到处都是新浪的踪影。

    新浪效果营销总监 谷金芳

    支撑新浪品牌影响力的受众也表现出了更为睿智的特征,他们年龄不大,但收入较高,多有车有房,更多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他们不断掌握更多信息,追求富有挑战的生活,追求成功,并为此努力奋斗;同时喜欢购物娱乐消费,享受生活,崇尚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朋友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他们喜欢广交朋友扩大人脉,在朋友中具有一定影响力;家庭中他们也是做主的人,不管购买什么, 他们的建议都是重要的;而对于企业来说,睿智人群的消费行为极其丰富,并极具潜力,他们将对中国经济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深情专注的参会嘉宾

    扶翼之所以受到广告主的追捧,更多依靠的就是新浪的品牌影响力及支撑品牌价值的睿智用户群体。

     扶翼:数据解析能力成就营销效果

    大数据已经排山倒海的占据了互联网的各个领域,营销更是以数据为基础。但并非所有的数据都能称之为大数据,从某种意义上讲,大数据应该是贯穿一个人互联网行为始终的数据,包括他的网页浏览行为、社交行为、网络消费行为等多个方面,这些数据又被格式化的划分成不同纬度,如按行业划分、按兴趣划分、按长短期划分等,供广告投放参考。

    非常幸运的是,扶翼结合了中国最主流的门户媒体新浪、最成功的社交网络微博及覆盖受众最广泛的购物平台淘宝+天猫的数据,这使得扶翼几乎能跟踪到一个受众所有的网络行为及兴趣,从而精准锁定目标受众,提供他们感兴趣或者有需求的产品,让广告变得更有价值,更容易被接受,从而产生印象,促成点击、购买等后续行为。

    有着良好的出身,又有了强大的智囊团,扶翼的成功显得更加顺理成章。

    扶翼:顾问式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所谓顾问式服务指的是,扶翼联合全国代理商,针对广告主不同需求推出的专业定制服务,帮广告主解决日常营销推广中面临的难题,也帮广告主制定事件营销中的突围策略,给广告主提供顾问式的服务,也为广告主提供专业的培训。

    厦门龙商正是新浪扶翼在福建地区最成熟的代理商,他们在数字广告方面的经验以及对新浪扶翼的了解,足以支撑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不同营销需求,提供一站式的营销解决方案。

    扶翼:与您一起成长

    无论您是刚起步需要增加知名度的发展型企业,还是已经小有作为需要引流的成熟型企业,扶翼都能为您量身定制适合的营销解决方案,我们期待陪伴在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为您的营销推广出谋划策、保驾护航,一切有您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