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网投3亿扶持母婴商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22/15:01
  •  9月22日,国内最大的母婴特卖平台贝贝网宣布正式推出“贝贝100”计划,投入总额超3亿。贝贝网将甄选出400~500家的优质商家,为他们免费提供满减补贴、现金券发放、流量导入、品牌营销以及运营、客服等综合性服务。

    “贝贝100” 计划的目标,是打造100个在贝贝网上年销售额过千万的品牌,100家为买家提供金牌服务的母婴品牌,以及100家具有独特创新意识的母婴品牌。

    据贝贝网CEO张良伦介绍,此次资源扶持的总额度将达到3亿元。其中,满减补贴及现金券各1亿元,满减补贴将以“折上折”的形式发放,二次折扣的费用由贝贝网承担,而现金劵则会直接发放给商家,帮助商家刺激消费。

    更重要的是,贝贝网将整合自身平台以及米折网、站外等渠道的优质流量,持续为商家免费引流。其中,米折网是本次流量输送的主角。据悉,米折网坐拥3000万年轻女性用户,刚刚完成了从“网购省钱第一站”到“千万女性专属特卖”的转型,完美对接贝贝网年轻妈妈用户,将能提供更精准的流量导入。

    配合流量导入,贝贝网将进一步为商家提供页面优化、营销策划等支持,帮助商家提升转化率,塑造品牌。

    从8月初开始到现在,贝贝网的客服团队扩充了近1倍,运营团队也增员了近1/3。每一名客服都经过了严格的岗前培训,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妈妈们的服务请求。预计到今年年底,贝贝网的客服规模将达到200人以上。

    在上线之初,张良伦就为贝贝网设定了月GMV破亿的年末目标。8月最新数据显示,上线仅4个月的贝贝网月GMV已突破6000万,并且月增长率超100%。照此速度平稳发展,贝贝网年底破亿已不成问题。

    通过此次的“贝贝100”计划,贝贝网希望在月销售破亿的同时,孵化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母婴品牌。除了拥有一定线上规模外,这些品牌更需要拥有服务意识与创新潜质,具备改变线上母婴市场现状的决心和能力。

    张良伦表示,对于一个平台来说,商家和用户是两大支柱,平台一定是伴随商家与用户的成长而成长的。在用户端,贝贝网已经有了相对成熟的运营体系,老客户的占比达到了40%以上。此次扶持计划将会搭建起一个针对商家的综合服务体系,保证平台和商家在未来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