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经推出预览版Google Fit SDK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8-11/08:39
  • 在2014谷歌的I / 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Google Fit,它是一个智能健康平台,可收集Android设备的运动、将康数据,其中包括睡眠、行走的步数、骑行距离等,与苹果HealthKit相似。

    (图片来源于网络)

    Google Fit将被直接整合在即将发布的“L”版Android中。“L”版Android发布时间与苹果iOS 8和HealthKit相同。近日,Google开发者官方博客发布消息称,Google 已经推出预览版 Google Fit 的 SDK。

    此次预览版 Google Fit SDK包含三种API,包括收集设备数据传感器的API、数据云同步采集API以及访问和处理存储数据历史记录API。目前,开发者可以在预览版Android L中,下载最新版的 Google Play,就能查看到 Google Fit 的 API。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