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悬赏100万美元 希望能将电源变流器体积缩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30/08:48
  • 驱动中国消息,搜索巨头Google将与美国电子工程协会携手Little Box Challenge计划,提供高达100万美元奖励,进而吸引全球各技术团队加入设计。可使电源变流器体积缩小至40立方英吋/655立方厘米,并且能达到50瓦/立方英吋的功率密度。从而精简变流器体积,将会降低制作成本、容积需求降低,同时易于配置的便利。

    f_526864_1.23.14_resize

    Little Box Challenge计划开放注册9月30日开放前完成,并且在2015年7月22日前提供设计细节与相关技术应用内容,从中选出入围18组参选设计。获选入围设计团队必须在2015年10月21日前将设计成品送至美国进行100小时连续测试,预计将在2016年1月公布最后胜选设计。

    f_526864_2.20.50_resize

    谷歌这项活动计划,或许在为电动汽车配件做工作,为了降低配件体积,可以是汽车本身空间变大,而且体积变小也会降低生产成本。

    有意报应该使用申请表在这里。对不属于以上或在申请表上的奖励问题可以发送到littleboxawards@google.com。

    请查看谷歌官方消息:https://research.google.com/university/relations/littlebox.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