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与新浪微财富战略合作全面启动

  •   2014-07-23/08:03
  • 日前,国内老牌互联网金融机构玖富宣布,旗下微理财产品“行业宝”将于7月24日上午10点正式登陆新浪微财富,届时将拉开玖富与新浪战略合作的序幕。作为新浪微财富PP猫系列最新引入的重磅理财计划,第1期PP猫-玖富行业宝的年化收益率最高达到11.5%,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已有的真实借款项目,均是经过玖富专业理财师筛查过的高信用等级的借款债权,100%资金安全保障。

    微财富是新浪网重点打造的个人理财精选平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与招银国金、金汇理财、票据宝等多家知名平台达成合作,此前微财富推出的多期PP猫系列P2P理财计划,都是上线不足一分钟即告售罄。而本次上线PP猫-玖富行业宝的消息一经预报,更是引起了广大投资者的热切关注,线上咨询火爆。

    玖富微理财于今年4月24日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行业宝,瞄准抗经济周期强与民生消费密切相关行业,寻找和甄别优质行业里供应链经销链里的优质资产,形成高质量的理财计划。产品推出以来获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销售情况火爆,销量屡创新高。

    据悉,本次即将登陆新浪微财富的行业宝分为半年期和一年期两种,年化率分别为10%和11.5%。新浪微财富pp猫系列产品上线至今,推出过多种类型的理财计划,今次少有的推出对接行业小微债权的理财计划,收益远高出其它系列,机会难得。此外,本次登陆新浪微财富的行业宝非常适合大众理财者,500元的起投金额,100元的单位递增。

    互联网理财投资专家认为,安全理财需要优质投资标的,玖富行业宝不是投资以协议存款收益为主的货币基金,也不是市场常见的P2P分散性借款,而是聚焦投资于某特定优选行业的小微优质债权,为注重中长期收益的投资人带来多元化选择。

    “行业宝”目前主要基于五大行业开展优质债权选择,分别为:服务业、加工业、家具家装业、农业和大众消费品贸易行业,主要和民众衣食住行刚性需求息息相关。其中,家具家装行业、大众消费品的贸易行业所占比重最大,达到了全部授信额度的45.2%。这些都是玖富历史数据验证的结果,通过经济周期的检验。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06年、有高科技上市公司股东背景的玖富,拥有深厚的金融与科技经验积累,一直专注小微及个人金融服务,并且长期为超过20家银行总行、8000多家分支行提供个人理财与小微信贷技术支持。基于移动互联网特性、行业小微信贷常年数据积累、市场一线实践,玖富战略引进美国FICO信用决策引擎,结合德国IPC小额信贷审核技术原理,独创3I(Internet互联网 Industry 行业Individual个人)小微信用评估技术,业内技术领先。

    玖富副总裁陈理行表示,作为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小微金融因为小额多单、风险分散、行业集中等原理,通过技术实现安全,而行业发展变化、自身特点又对小微信贷评估提供了数据支撑。今后,更多行业的优选计划将加入到行业宝中,玖富行业宝也将保持安全、固定、高收益的三大特点。

    据悉,作为权威的新闻门户,新浪网近日还上线了“玖富微理财”专题,对玖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动态予以持续关注、追踪报道。除此之外,双方还将陆续在产品的横向评测、互联网金融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而此次PP猫-玖富行业宝的上线,标志双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全面合作的序幕已经拉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