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收购移动程序分析公司Flurry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22/16:01
  • 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雅虎与移动程序广告及分析公司Flurry共同宣布双方签署正式收购协议,Flurry将加入雅虎,提供更有效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

    据报道,Flurry的程序分析产品能够检测全球14亿移动设备上54万种的移动程序活动,以让广告主和开发者深入了解移动消费者的行为,并借此规划广告活动。迄今已经有超过17万开发者使用Flurry分析工具。

    雅虎表示,买下Flurry将能够强化雅虎建设与支持有用的移动程序及获利解决方案的承诺,同时Flurry也将拥有更多的资源来改善平台并协助开发者打造更好的程序并探索新的营收机会。

    据悉,加入雅虎后,Flurry团队仍将维持原来的苏丽运营,只是额外获得来自雅虎的投资与资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