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Q2财报:总营收达159.6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18/13:52
  •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天公布了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第二季度谷歌营收达到159.6亿美元,同比增长22%。

    据报道,财报数据显示,谷歌第二季度总营收达159.6亿美元,净利润为34.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合摊薄后每股收益4.99美元,去年同期为4.77美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数据中营收情况:

    谷歌拥有的网站营收为109.4亿美元,占谷歌总营收的69%;较去年同期的88.7亿美元增长了23%;

    谷歌合作伙伴网站营收为34.2亿美元,占谷歌总营收的21%;较去年同期的31.9亿美元增长了7%;

    谷歌其他营收为16.0亿美元,占谷歌总营收的10%;较去年同期的10.5亿美元增长了53%;

    来自美国境外地区的谷歌营收总计93.3亿美元,占谷歌总营收的58%。这一比例在上季度为57%,去年同期为5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