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二季度净营收34.2亿美元 同期增长2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18/09:31
  • 驱动中国7月18日消息,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公布第二季度财报,Google 第二 季净利34.2 亿美元,即每股4.99 美元,优于去年同期的32.3 亿美元,即每股4.77 美元。扣除股份基础报酬及其他支出后,每股盈余6.08 美元。

    分析师称原来预计每股盈余6.24 美元,营收156.1 亿美元。

    今年全球数码广告市场约1400 亿美元,三分之一由Google 获得,远远高于最大竞争者Facebook的8%。移动广告业务增长迅速,这部分Google 的表现较弱,而Facebook 和Twitter 则迅速增长。从Google 财报看未解析广告收益的明细,很难看得出来Google 目前在移动广告上的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