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将终止Google+实名制政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17/09:38
  • 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宣布将终止Google+社交网站自2011年起实施的实名制政策,未来将允许Google+用户使用各种想要的名称。

    谷歌表示,实名制政策有利于Google+建立由真人组成的社交圈,但也阻碍了一些不想用真实姓名加入的用户随着Google+日益成长及社群的建立,谷歌逐步放宽实名制政策,包括允许+Page粉丝页使用任何名称,以及让YouTube用户可在Google+上沿用原有的名称。而现在,谷歌觉得不再对Google+的使用名称做出任何限制。

    在2011年Google+启动实名制时,曾扫荡了许多不实的Google+名称,不论是昵称、企业名称还是媒体,为落实实名政策的都被谷歌中止,引起了很多不满。随后谷歌为Google+添入认证标志,以证明用户的确是他所描述的那个人。

    谷歌表示,Google+的实名制并不明确,也带来一些不好的用户体验,用户已知希望能够修正这一政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