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问需求激增百度世界杯预测连夜上线英文版

  •   2014-07-12/08:26
  • 多家国外著名社交网站纷纷在世界杯预测中折戟,仅剩的百度预测不仅在准确度方面逆势上扬,甚至还引发了海外用户的集中关注。

    7月11日,百度方面表示,由于来自海外IP的访问需求和海外社交平台上关于百度世界杯预测的讨论量激增,百度预测在10日连夜上线英文版世界杯预测页面,以方便海外用户的访问和使用。百度世界杯预测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英文版页面上线后,来自海外的访问量出现了爆发式增长。

    登录百度预测英文版主页可以发现,其布局与中文版基本相同,对预测结果进行了按时间、分组、国家,以及淘汰赛对阵视图的分类呈现。唯一不同的是,中文版则可分享至包含微信、微博等在内的55个开放平台。

    百度预测目前保持世界杯淘汰赛14场全中的100%命中率,小组赛阶段的预测准确率也达到了58.33%,这一准确率领先于多家世界知名机构。正是因为其较高的预测准确率,所以才吸引了很多国外的球迷、网友关注。而在百度上线英文版世界杯预测页面后,国外社交网站上关于该产品的讨论越发增多,其中大多数讨论都集中在百度预测德国队将最终夺冠这个话题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