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全球每月超10亿用户使用YouTube 近4成为移动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09/10:15
  • 7月9日消息,近日,谷歌分享了YouTube全球最新的使用数据,目前全球每月有超过10亿用户,近4成YouTube的浏览量来自移动设备。

    据报道,谷歌表示,目前全球每月有超过10亿使用者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其长度合计超过60亿小时,每分钟就有超过100小时的内容上传到YouTube。

    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移动设备浏览YouTube上的内容。根据2013年第4季度统计,全球有近4成YouTube浏览来自移动设备。

    除了内置YouTube的Android移动平台之外,YouTube在Apple App Store为第二大下载程序,累计下载量超过3.5亿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