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采网相中搜狐吃货 荣聘为首席试吃官

  •   2014-07-03/08:15
  • 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昆士兰大堡礁的“看护员”?五星级酒店的“试睡员”?还是年薪6000英镑的浴缸“体验员”?都不是。

    采采网“首席试吃官”时薪一万,在公众监督下,经过投票、面试等环节,搜狐新闻客户端吃货自媒体联盟成员王子强于6月30日与采采网正式签约,荣聘为采采网“首席试吃官”,获得了这份羡煞旁人的工作。

    据了解,首席试吃官每月工作一个小时,和随后即将从采采网用户中招募的百人试吃团一起,品尝“采手”们搜罗来的营养美食,并裁定这些珍馐美味是否上线。曾经在旅游卫视主持过美食节目的王子强,曾在多个美食节目教做菜、担任评委,写专栏、出版美食书籍,吃遍各国佳肴,是地地道道的“吃货”。

    作为中国第一的吃货自媒体联盟,《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任搜狐新闻客户端吃货自媒体联盟会长,同时聚集了边疆、二毛、大董、孙兆国、刘广伟等众位中国最专业的美食家,力图为受众提供中国最强大的内容地域化、领域垂直化、作者专业化的美食服务。截止目前,联盟已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00位专业美食自媒体人,涵盖各地美食家、美食记者和美食达人等专业人群,源源不断地生产着美食探店、美食菜谱、美食文化等各类优质美食内容。高回报定有高标准,采采网对这次评选也非常苛刻,王子强对食材也有着作为真正“吃货”的高品质追求。除了综合考量美食的口味、性价比等因素,他表示自己还特别关注食材的生长环境、特定的营养价值等等,“我肯定会发挥监督的作用,希望网站在试吃时能够对食材的产地、营养价值的数据等等进行讲解,我们也会把这些背后的故事传递给消费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