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世界杯版》走红 网友喊百度卫士出续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02/13:33
  • 洗脑神曲《小苹果》和世界杯在一起快乐的玩耍,会产生什么样的奇妙效果?近日,一曲以巴西世界杯趣闻轶事填词,改编自筷子兄弟新作《小苹果》的《小苹果世界杯版》在网上走红,在各主流视频网站上,3天时间就已达到125万次点击,且仍在快速上升中;在新浪微博话题榜中,#小苹果玩坏世界杯#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1800多万。而在百度视频中搜索“百度卫士、小苹果”等关键词,就可以看到该视频已经遍布各个视频网站。在收获网友大赞的同时,制作方百度卫士更是被网友在微博上圈中,呼吁尽快推出续集。

    《小苹果世界杯版》走红 网友喊百度卫士出续集

    在百度视频中搜索百度卫士、小苹果等关键词就可观看网络新“神曲”

    据悉,这首筷子兄弟声称自己“神经兮兮”的洗脑神曲《小苹果》,自推出之日就迅速成为娱乐头条,热度直逼当年《江南style》,唱起来让人感觉活力无限。而百度卫士作为《小苹果世界杯版》的创意制作方,在世界杯前推出覆盖13省2000万电信用户的百度卫士“视频加速版”,免费提升10倍网速,在给网友带来用户网速提升的同时,也与《小苹果》有着内在的精神感受关联。小苹果、世界杯、百度卫士三者的结合不仅毫无违和感,还能让人们在畅爽中对产品留下深刻而鲜明的印象。

    《小苹果世界杯版》从迅速走红到网友齐声“要续集”,一个有商业目的的广告做到如此受欢迎,有娱评人表示,主要是因为创意出彩、制作水准高,让网民从中享受到快乐。而微博网友“大表姐Eva”的话代表了众多网友心中所想:“范佩西、罗本、穆勒集体躺枪!还有勒夫,舌尖上的大德国是几个意思阿!!!小苹果世界杯吐血版,太逗比了!” 在互联网时代,网友喜欢“你懂的”式的暗喻表达,让网友能够默契一笑成为最高境界的娱乐方式,而《小苹果世界杯版》正是做到了这点,才让人们的快乐未完再续。

    《小苹果世界杯版》走红 网友喊百度卫士出续集

    对于是否会推出续集,以及何时推出续集,记者联系到了《小苹果世界杯版》的制作方百度卫士,对方表示一切还在商讨阶段。“做不做续集不重要,关键是一定要做高质量的内容。就像我们推出的百度卫士视频加速版,就是要给用户送去真真正正的畅爽视频体验。”该负责人表示,无论做不做续集,都将奉献百倍努力让网友享受一个快爽、快乐的世界杯。

    而据记者了解,就像《小苹果世界杯版》蹿红一样,百度卫士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百度卫士视频加速版因在网速提升方面效果明显,已经有近450万用户下载使用,产品更是被众多“小水管”用户奉为目前看球不卡最有效的提速“神器”,更有用户在使用后形象地比喻自家宽带有种乡村土路瞬间升级为高速公路的感觉。据悉,目前北京、福建、江苏、浙江、安徽、湖南、湖北、江西、重庆、四川等13省市电信宽带用户只需运行百度卫士视频加速版,即可免费享受带宽最高加速10倍的极速体验,在观看网络视频时享受到“不卡”的畅爽感觉,而这也是国内首个由安全软件推出的视频加速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