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9月30日关闭社交网站Orkut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01/14:35
  •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宣布将在今年9月30日关闭该公司于10年前所推出的Orkut社交网站服务。

    Orkut是由Google员工Orkut Büyükkökten在2004年1月所建立,是Google第一个社交网站,也以该员工的名字命名。Orkut曾是巴西及印度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使得Google在2008年将Orkut的营运中心从加州迁至巴西。不过,自从各式社交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后,Orkut逐渐衰落,今年5月Orkut巴西网站在Alexa的流量排行榜上已跌至4000名外。

    Google将在今年9月30日关闭Orkut,此之前除了不再接受新帐号的申请外,Orkut的运作不会有任何影响,使用者可利用这期间转移至其他平台或通过Google Takeout导出个人资料、文章或照片等。

    Google并未建议Orkut用户转移到Google+平台,但提供工具以将Orkut照片导出到Google+,不过包括个人信息或社交都无法直接转至Googl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