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董事长施密特率团访问古巴:推行开放自由网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6-30/10:09
  • 驱动中国6月30日消息,据古巴消息人士透露,由Google董事长施密特率领Google高层团队正在访问古巴,和古巴当局商谈网络自由。消息人士网上透露,她知道这事,因为她和Google团队碰过面。

    Google高层代表团队访问两天,是正式访问,任务则是“推广自由、开放网络的益处”。

    施密特本人似乎证实这项报道。他的证实方式是“转推”将桑契斯的报道推文。

    关于Google团队前往古巴,Google和古巴政府都未发声明。

    古巴政府严控媒体,其网络不是开放的。古巴总人口1120万,只有260万人能上网,几乎完全只能上政府、外国公司和观光饭店的网站,而且能上的只是其中数目有限,经过政府批准的网站。

    施密特的访问团队,成员包括“Googles理念部”主任柯恩,以及另外两名人员。

    根据“Googl理念部”的自我描述,其任务是“一个智库,探索科技如何使人能够在面对冲突、不稳定情势或压制时处理威胁”。

    施密特和柯恩去年合写新书《新数码时代》 (The New Digital Age),两人并且经常奔走各地,会晤限制言论自由国家的领导人,向他们鼓吹网络自由和开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