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跨平台设计语言Material Design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27/12:33
  • 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发布Material Design以统一Google全平台设计风格,就如同Apple对于Mac和 iOS有一套既定的的设计准则。Material Design是一种设计语言,随着最新Android L操作系统发布而推出,目的是让平板、智能手机、桌面应用程序的设计风格更为连续。

    其实Apple早就为开发者制定严格的设计准则,用设计黏住使用者,而Google发布Material Design,才正准备开打设计之战。

    Material Design让画面具有2.5D的效果,另外,新的设计风格的特点,还包括系统预设字型更换成Roboto,以及更大胆的用色与更具戏剧性的UI动画,甚至是内置即时UI阴影。

    Google总结Material Design的两大目的,第一、创造一种设计语言,融合先进技术与设计经典准则。第二、支持跨平台且不同屏幕大小设备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一流的输入体验。

    MaterialDesign3_0626045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