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云端邮件服务Exchange Online发生宕机 长达六小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25/17:18
  • 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云端邮件服务Exchange Online美国东部时间的周二早上突断线约6小时,影响Exchange Online及包含这项服务的Office 365企业客户通讯。

    据报道,断线时间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早上9点多开始,由于正值美国的上班时间,因此影响很大。实际上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并不清楚,但有许多用户在网络上抱怨。

    微软当日早上通过Office 365的Twitter证实这个消息,并请用户通过微软Service Health Dashboard注意更新。

    周一微软企业整合通讯服务Lync Online也发生断线问题。微软并未说明两次事故是否有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