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英国开卖 售价达1000英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25/16:49
  • 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美国在去年3月正式出售Google眼镜后,英国也于日前正式开卖Google眼镜,美国的售价只要1500美元,但在英国售价则高达1000英镑,约合1686美元。

    据报道,想要购买Google眼镜的英国民众,可以到相关网站登记购买,会从美国出货,预计需要1—2天送货,目前有时尚太阳眼镜款、钛金属镜框以及户外使用的类型,预计提供包括白色、黑色、蓝色、红色和灰色等5种颜色选择。

    和美版的Google眼镜一样,在右眼上有一个小的镜片,可以语音控制和提供小型的触控版供用户使用。Google在英国推出Google眼镜之前,已经经过多次的软件更新以及3次的硬件改版,大幅提升电池的使用寿命;在语音搜索方面,也重新定制化英国的发音以提高语音辨识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