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宣布Flickr将不接受Google及Facebook帐号登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09/13:25
  • 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宣布,自6月30日起,旗下图片服务Flickr将不再接受Google及Facebook帐号登陆,未来用户只能通过雅虎(Yahoo)帐号、密码才能登陆。

    据报道,雅虎已向Flickr现有用户发出电子邮件通知这项新措施,使用者可以将雅虎和Flickr帐号同步,如果没有雅虎帐号则需新开帐号,而忘记雅虎帐号、密码的用户可按照规则找回。

    这是雅虎为了冲刺用户数量,变更登陆流程的最新一波行动。三月间,雅虎首先从Yahoo Sport频道下专门报道美国大学篮赛(NCAA)的Tourney Pick'em下手,禁止Facebook及Google ID登陆,当时媒体就怀疑新政策会逐步扩展到其他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