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为Chrome推端对端邮件加密扩展程序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04/10:39
  •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宣布将推出名为“端对端”(End-to-End)的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使网页邮件(web mail)可以获得全程的加密防护。

    Google同时也发布透明度报告(Transparency Report)指出,由于不是所有邮件供应商都提供加密,因此许多邮件并非全程加密。根据该报告,在Gmail 及其他邮件供应商之间传送的邮件,有40-50%是未经加密的。

    为此,Google着手研发能提供端对端加密的工具,旨在使邮件内容以加密形式从寄件人浏览器寄出,直到抵达正确收信人浏览器之后才解密。

    目前Google仅公布“端对端”的程序码提供使用者下载测试,这项工具还在Alpha版,因此尚未能在Chrome Web Store上架。Google也未说明正式版放出的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